ユウカ

间歇性诈尸,偶尔整点花活

【忍界知道】被献血车拒绝了什么鬼

rt,本人木叶一根草,目前在外地出任务,这几天当地组织无偿献血,就排了队准备去抽个400cc为社会做贡献。
没想到我这样一个身体健康洁身自好的忍者被拒绝了。
护士瞟了一眼体检表:“这位先生,您不符合参与无偿献血的标准。”

                                        悬赏 66金币       [参与回答]

最佳答案

匿名用户:如果确实如您所说您身体健康生活习惯良好,那这个护士大约就是地域歧视了,题主您是木叶的忍者,我不说您也知道,你们木叶断袖成风哇。

  |追问:偶尔吸烟算不良生活习惯吗?我认真阅读过献血注意事项,也很注意,之前几天也休息充足了。我出门前还特意照了镜子,并没有疲惫的神态啊。

  |回答:烟民可以献血。您可以选择去别的献血站献爱心

  |追问:谢谢,这还真是麻烦。

其他回答

七代目火影的说:鹿丸丸丸丸丸丸丸丸丸!!!!!你什么时候能回来?过几天我爱罗要来木叶访问,佐助也回来了的说,顺带一提这几天工作好忙的说(      。_ 。) ✎  不过我去献血也被拒绝了Σ(ŎдŎ|||)ノノ别灰心啦

   |追问:麻烦死了,自己解决啊

   |回答:( ・᷄д・᷅ )拜托了的说,还要和佐助叙叙旧的说,他好不容易回来一趟的说,你也很想念手鞠和鹿代吧

   |追问:下星期(-ι_- )

春の樱:现在很多医院好像都不接收木叶男性的献血,有些甚至拒绝女性。顺带一说我们木叶医院对村里的男性也很谨慎,当然,对你肯定开绿灯嘛。心理落差别太大啦。

战场玫瑰:你们木叶真是一代不如一代,如果柱间还在,怎么可能受这种歧视。

   |追问:这位祖宗级人物,您也是要为我们现在的境况 负责的。当年四战的时候不知道是哪位boss和初代大人狂秀恩爱,惹得整个忍界都觉得我们是基佬的后代。

匿名用户:我还以为你们都会有那个不去献血的自知之明,多年表率白作了。发现自己性向以后,避开这些活动是一种基本素养不是吗?

匿名用户:我只从小道消息得知过木叶二代目从来没有去医院献过血(゚⊿゚)ツ还管着初代也不让献

匿名用户:哇我刚上了公共卫生课,同性恋不让献血的呀,题主是木叶的,怕不是被地域歧视了

匿名用户:同题主,我也遭遇过,真的很受伤啊,一个光棍直男如何经受被秀恩爱和被歧视的双重打击

——————

大学新生入学听公共卫生讲座才知道同性恋是不能献血的呢。因为BMI低基本与献血绝缘,以前从来没有去了解过呢( ‘-ωก̀ )

题外话:很久没有写了,考差了以后基本画画写文都没心情,整个假期都在纠结和颓废中度过啦,不过好在最后还是安心来了现在的学校,也有了读研和参加国考的目标。

这几天翻lofter看到很多红心和推荐很感动啦,谢谢大家ヾ(´∀`。ヾ)有人喜欢我的文字真的很开心

此更又短又渣算是摸个鱼,跟大家说一声不会放弃的啦

【来自文章又短又小还低产的毛领子

评论(17)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