ユウカ

间歇性诈尸,偶尔整点花活

【论坛体】和自己的老师喜欢上同一个和自己不同年代的人怎么办

Rt,好不容易通过了暗部选拔,报到的第一天看见了历代火影的照片,对银发红眸的二代目一见钟情了。
我当然知道二代目已经去世很多年了,但是我没有办法控制我自己。看着他炸成一团的银发和豆沙红的狐狸眼,我除了怦然心动,甚至还生出了一种穿越时空跨越生死的共鸣。
以前我对他只有敬慕之情,但是这张照片改变了我的人生。
我一开始还只是疯狂收集关于他的资料,包括暗部和火影办公室在内的照片全都偷偷翻拍了一份,夹在我最喜欢的亲热天堂里。每次到暗部接交任务的时候我都会多看几眼挂在墙上的照片,任务中途休息的时候我也会借看亲热天堂的幌子看看他的照片。
也不能说二代目在我心中的地位比亲热天堂高,人和书是没有可比性的,而且他们在精神层面给我的慰(cì)籍(jī)是不相上下的。从前我心里只装得下亲热天堂,但从我见到二代目的第一眼开始,我的心房就为他扩建了。从前我只用一只眼看世界,见到二代目以后我看世界的那一只眼就只容得下他的容貌了。
此前我一直怀念死去的竹马竹马和青梅竹马,但是看了那张照片之后,但是现在我每天都在疯狂地思考,怎么死才能在净土世界给二代目大人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
然而就是在思考这个问题的时候,我发现了另一个问题。之前我陷入盲目狂热的单恋当中,在收集资料的时候忽略了一个重要的细节——我的老师也曾经像我一样疯狂地寻找有关二代目的信息,而且他还学会了二代目最精髓的忍术。当然这并不足以证明我和他同时喜欢上一个人。
让我最终确信有这个三角关系的是:但凡跟二代目扯得上关系的东西上面,都有我老师专有的标记,跟我老师扯得上关系的东西上全被刻上了二代目的飞雷神符印。
我现在心情挺复杂的,不光是因为我和我老师喜欢上了同一个人,更因为我老师也已经去世了。本来照我老师的死法他们两个是不能相遇的,但是最近有个人特别烦,把二代目两兄弟秽土转生了要毁灭木叶,逼得三代目把初代目二代目和自己一起也弄到死神肚子里去了。
怎么办,我这辈子,不,我就是死了也见不到二代目了。各位水友我是不是应该去学一下尸鬼封尽啊?
 
【热门评论】
 
6L 厉害了这个论坛:虽然不认识楼主,但是你要和我抢扉间老师这绝对不能忍。净土世界都能看到这个帖子,厉害了这论坛。
 
3L 哥哥的小天使:我就说怎么男朋友打个炮嘭地一下把自己打没了。@战场玫瑰,尼桑我找到原因了
 
22L 身残志坚相信科学:我可以帮楼主研究怎么破解尸鬼封尽,顺便说一句你这个马甲有点不挡风啊。
 
13L 忍爱之剑:楼主不要放弃治疗,净土世界很美好,死神肚子里很黑暗根本不是人待的地方。
 
>>>查看更多热门评论
 
155L 快乐的舞者:定情信物都收了还想和别人
在一起,你这个王八蛋!!!!@战场玫瑰@哥哥的小天使,祖宗们这个人不光抛弃我还要和二祖宗抢男朋友!!!
 
154L 六代目火影:怪不得老师没有女朋友
 
153L 讨厌西红柿和异地恋:回复@忍爱之剑,他说的是真的吗?

152L 战场玫瑰:我要杀了这个乱通灵的人
 
151L 和自己的另一半阴阳相隔:看来最近我的人柱力死人发活疯不是没有原因的。
 
150L 金色闪光:我爱豆真的喜欢二代目大人?<(;u;)>那他们俩有机会有情人终成眷属了?感动。
 
149L 宇智波的蛛丝网:连13楼都出现了,看来前3代火影都没有混论坛的习惯?
 
148L 天藏大眼萌:原来前辈以前看的是二代目的照片,原来你早就心有所属了吗?
 
147L 微笑:-D:楼主这帖子得伤多少人的心啊

146L 超纯情忍者:楼主能在论坛表达对亲热天堂的喜爱,我实在是感激又感动。
…………
 
 
灵感来源于B站的av5815314【卡卡西×扉间】1874

暂时先到这里啦,之后再更四战后的部分

PS马甲解析:
本帖是卡卡西在大蛇丸摧毁木叶计划被失败后不久发布的。
厉害了这论坛——宇智波镜(镜是扉间的学生之一一,而且他对镜的评价是很好的)
哥哥的小天使——宇智波泉奈(送眼睛送光明)
身残志坚相信科学——大蛇丸(三代用尸鬼封尽封印了大蛇丸的双手)
忍爱之剑——波风水门(四代的飞雷神标记就是忍爱之剑)
快乐的舞者——宇智波带土(出自某一集呆堍的灵魂舞姿,很多鬼畜里应该都有,在小迪面前妖娆扭)
六代目火影——漩涡鸣人(这个时间纲手是五代,卡卡西还没有被指定为六代人选)
讨厌西红柿和异地恋——漩涡玖辛奈(玖辛奈的设定里提到讨厌吃西红柿,异地恋则是因为水门用尸鬼封尽封印了阴九尾去了死神肚子里,玖辛奈是去了净土世界,所以这里和自己的另一半阴阳相隔是九喇嘛)
战场玫瑰——宇智波斑(出自B站一位up的视频,他给斑爷配的角色歌就是玫瑰花,这位up好像是草莓冰糖水?)
天藏大眼萌——大和(大和也就是天藏,火影的弹幕经常有人说他的眼睛大得可怕,另外卡卡西的番外里两人有同框)
超纯情忍者——自来也(出自自来也的官方小说超纯情忍传和超骨气忍传,这里因为是亲热天堂的作者,所以取了前者做马甲)

评论(13)

热度(2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