ユウカ

间歇性诈尸,偶尔整点花活

【论坛体】异地三年的男朋友带着两个拖油瓶回来了怎么办

楼主:哥哥的小天使
 
Rt,下面叙述一下事情的经过。
 
本人是净土世界的一名三好良民,死得早,资历老,人缘好,从没想过复活搞幺蛾子,也从没被秽土转生到活人的世界。虽然当年被男朋友一刀重伤不治身亡,但是鉴于他死得比我晚在净土世界也就比我老,并且看在他认错态度好、扯下闷骚面子来取悦我的份上,我已经原谅他了。
我们在净土世界和我哥他哥过了几十年平静而不乏激(基)情的幸福生活。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三年前的一天我们两个正在滚床单的时候,突然“嘭”地一下,爆出一团青烟。我身上一轻,懵逼了半天才反应过来,男朋友打炮竟然把自己打没了。去找他哥,结果遇见我哥,这才知道他们兄弟俩一起凭空消失了。
过了几天刷论坛看见了@木叶白牙的骄傲 发的 和自己的老师喜欢上了同一个和自己不同年代的人怎么办 ,才知道原来我目击了男朋友被通灵穿越的瞬间。
他们两兄弟一去就是三年,要不是有这论坛,我们都不知道他们这么惨被关进死神肚子里了,也不可能三年异地只靠论坛私信电交呵呵:-)。当时我就想,等这个乱用秽土转生的人死了,一定让他在净土世界混不下去。
前几天我男朋友突然连私信都不回我了,我正怀疑人生,悲伤觉绿的时候,我哥又被转生去了活人世界,留下我一个人在净土世界蹲角落烤蘑菇(啊呸,要不是我哥男朋友小时候发型像香菇,墙角应该是给我画圈圈的好嘛)
等我撸串儿撸了几天嘴巴都起泡了,突然一阵山崩地裂,烤蘑菇的墙角被砸了个洞,柴火被扑灭的滚滚浓烟把我呛了个半活。异地三年的男朋友在一片烟雾缭绕中站起来,身上还多了俩直喊666的腿部挂件????一老一少扒着他大腿冲我示威式傻笑,他竟然还只是一脸无奈不把他们踢开,最过分的是砸我的蘑菇摊还不道歉不赔偿???
exm????这副屋里红旗不倒门外彩旗飘飘的阵仗,是在挑战我的底线吗?
 
呵呵,当时我就一口祖传火球喷了上去,现在嘴上的泡还燎着呢。现在这三个人都给我关屋外面做月读理解了,可气的是家里小孩居然还有胆子给我男朋友求情。求各位水友支支招,这种事情要怎么对付?

【热门评论】
 
33L 乌鸦养殖专业户:比起这个,我觉得老祖宗两口子秀恩爱才是最可怕的,一晚上就听见各种马达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哈希拉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边木人空手接须佐白刃的强光简直闪瞎狗眼
 
58L 七代目火影:我就不知道为什么周围的人都觉得这几天我老师心情不好精神萎靡跟你这个帖子有关系。单手打字好累的幸好有好朋友帮我按鼠标。
 
23L 木叶白牙的骄傲:楼主,无图无真相,求高清的,不然印刷下来不好看。
 
>>>查看更多热门评论
 
233L 科教兴国:吓我一跳,幸好我不用去净土

232L 扉间老师最爱的迷弟:泉奈大人,扉间老师是大家的,您这样企图独占他是不对的
 
231L 快乐的舞者:二祖宗你一定要看好自己男朋友,不能给23L负心汉任何希望!!!

230L 根:求坐标+1,想围观,老的那个可以放心交给我

229L 最讨厌西红柿和异地恋:楼主求坐标,我帮你解决小的那个挂件,你想清蒸还是红烧,不过这里推荐油煎,我最擅长颠平底锅了

228L 伊邪那岐:我就才相信宇智波就两个直男@俩儿子都不省心
 
…………
  
PS马甲解析:
乌鸦养殖户——宇智波止水(止水养乌鸦,鼬的标志性动物也是乌鸦)
七代目火影——漩涡鸣人
木叶白牙的骄傲——旗木卡卡西(白牙旗木朔茂是卡卡西的父亲)
科教兴国——大蛇丸
扉间老师最爱的迷弟——宇智波镜
伊邪那岐——伊邪那岐(伊邪那岐和伊邪那美)
俩儿子都不省心——宇智波富岳

更多请戳头像,另一篇论坛体(超链接失效了尴尬)

评论(8)

热度(1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